Menu

教練團隊

Daniel總教練

總教練 朱聖哲 Daniel

專業領域:

● 青少年健身訓練 ● 中老年體適能訓練 ● 核心肌肉複合訓練

● 徒手健身整合訓練 ● 骨架排列調整訓練 ● 增肌減脂重量訓練

教練的話:

  中文系畢業的我,專長教外籍人士華語,目前主要擔任對外華語教師國際資格認證課程的講師,至今指導過的華語教師不下萬名,我把非本科系甚至沒有教學經驗的學員訓練成廣受歡迎的華語教師,他們現在遍佈全球各地,每天在創造學華語的動人故事。

  22年前,我開始練健身,本著研究精神,通過各種方法學習、親身驗證,不再體弱多病,甚至站上健美比賽的舞台,還拿過幾十面獎牌和獎盃。剛開始只是應朋友要求而指導健身,後來受許多認真訓練的學員驅使,進而研究運動生理學、健身運動原理,並結合運動心理學和教學設計,幫助許多學員改善體態,更改善健康和生活品質。

  2015年我創立了超越健身工坊,除了指導學員,也指導健身教練和健美選手。發展出一系列有效的訓練方法,解開因為使用固定器材訓練而造成的肩、背和胸的肌肉沾黏,調整骨架排列,改善脊椎側彎,通過全身性訓練,快速改善體態並促進健康,讓學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活力,即使中老年也能享受運動,自在運動自在生活。

  人生不應該只是等著死亡而生活。你可以不了解自己的身體、不了解運動原理、不懂心理學,只要找對了教練,一樣可以超越自己。


教練 周世軒 Mike

教練 周世軒 Mike

專業領域:

● 核心肌群訓練 ● 呼吸評估與優化 ● TRX懸吊式訓練

● 筋膜放鬆與伸展 ● 肌力與體能週期化訓練 ● 增肌減脂訓練及飲食規劃

專業證照:

ACE-CPT 個人體適能教練中華民國肌力與體能丙級懷孕及產後訓練國際認證呼吸評估與優化矯正運動運動按摩動作優化脊柱力學優化 (KAT)KBC壺鈴課程LV1. Lv2. 雙區筋膜放鬆課程

教練的話:

  我本來是念工程的理科男,雖然很愛打球,但是從小身形就偏單薄,運動表現也不突出。直到研究所時接觸了重量訓練,起初身形雖然有變厚實,但原本的駝背不但沒改善,還搞得全身僵硬。因此開始鑽研人體、了解肌肉的運作方式,進而報考了ACE-CPT個人體適能證照。不斷地進修,運用科學的訓練和伸展放鬆,配合適當的的飲食,讓自己身形不但變得更好看,也變得更有自信。畢業後也成了健身教練。可以幫助學員改變體態、提升生活品質、增強運動能力,給了我非常大的成就感。

  我把複雜的人體力學,藉由簡單的話語,讓學生身體力行,實際發揮人體力學的原理。我認為每位學員都有不同的身體和心理,不可能用一種方式就能解決所有學員身上的問題,所以,我與學員互相學習,不斷累積自己的實務經驗,也持續進修課程,來找到每個人最適合的訓練方式和解決方案。 


教練 劉科顯 Aco

教練 劉科顯 Aco

專業領域:

● 飲食規劃調整 ● 骨架排列調整訓練 ● 肌力體能漸進訓練 ● 體態雕塑強化訓練

● 增肌減脂重量訓練 ● 複合式核心增強訓練 ● 肌肉、筋膜伸展放鬆訓練

教練的話:

  健身也健心!

  我從來就不認為健身只能帶來身體的改變,當選擇開始健身,不論目的為何?勢必得開始調整心態,改變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刻板印象,隨時讓自己像海綿一樣吸收成長!隨著時間過去,健身便成為一種生活的態度。
  過去的我曾飽受訓練後身體不適及運動傷害的困擾,現在的我為了不讓你們經歷這方面的問題而努力著,不論身體強弱與否,這是一個適合所有年齡層、族群的運動,甚至你會很慶幸妳接觸了這項運動。
我們的專業不僅於讓身體變得更美更瘦更強壯,甚至改善您平常可能遇到的肩頸腰痠背痛的問題、豐富您對於這項運動的知識。

  使你/妳成為一個強壯的人,是我的工作;
  讓你/妳成為一個更愛自己的人,是我的使命!


教練 鍾文耀 Kidd

教練 鍾文耀 Kidd

專業領域:

● 體態調整 ● 功能性訓練 ● 飲食規劃設計

● 增肌減脂重量訓練 ● 矯正訓練 ● 肌力及體能訓練

專業證照:

NASM-CPT,AFAA 重量訓練 WT,KBC 壺鈴課程LV1,呼吸優化及評估,上下肢整合訓練,髖臀肌功能與訓練,功能性臀部訓練。

教練的話:

  如同大多數的人一樣,踏入健身的領域時心裡只有肌肥大訓練,隨著接觸到的個案愈來愈多以及現代人的文明病,長期保持不良姿態下及不良飲食的影響,體態以及結構造成身體的失能,逐步意識到這是比純粹肌肉練出來更為重要的事情。
  人體排列正確了身體的傷痛及不適就會少了,這時再帶入適時的訓練以及飲食的搭配良好的體態及健康就是水到渠成了。

  我深信一句話:

  你/妳不能因為變老而停止訓練,只有當你/妳停止訓練才會變老。

  讓我們一起「超」前部署,「越」來越強


教練 陳景綸

專業領域:

● 肌力體適能訓練 ● 飲食體重管理 ● 功能性訓練

● 體操式訓練 ● 徒手與街頭健身

專業證照:

ACE-CPT,TWFA樂齡族運動健身教練。

教練的話:

  透過合適的訓練,可以改變體態,也能提升生活品質,原來吃力的動作也可以變輕鬆,許多做不到的角度最後也能完成,對功能強化訓練來說,這都不難。
  針對在你身上觀察到的問題,結合生理學,解剖學,肌動力學等理論,為你設定短期與長期的目標,擬定各階段的策略並隨時依執行成果進行調整。
  合適的訓練不但可以改善你身體上的不適或肢體功能失調,更能讓你恢復到正常水平,進而幫你「超越」正常水平,變得更強。

  It’s All, or nothing.  Now, or never.